【九陽】料理奇機 DJ13M-D81SG











嗨!

您正在找【九陽】料理奇機 DJ13M-D81SG嗎?

底下是 【九陽】料理奇機 DJ13M-D81SG 的內容簡介







瘋狂賣客
【九陽】料理奇機 DJ13M-D81SG




非買不可的理由




免濾的智慧豆漿機
.多功能觸控料理選擇
.全機食品級304不鏽鋼材質
.高速變頻電機轉速提升68%
.超微破壁精磨器擾流提升150%
.晶鋼波浪刀研磨提升70%
.LT立體加熱,避免黏鍋及糊底

















?

ok忠訓





商品包裝出貨實際樣式










原產地


中國












【九陽】料理奇機 DJ13M-D81SG

商品網址: 【九陽】料理奇機 DJ13M-D81SG



歡迎入內選購



馬刺主力控球後衛「法國小跑車」Tony Parker(帕克)在季後賽面對火箭時不幸受了傷,最快要在明年1月才能回到球隊中,日前Parker接受法國媒體採訪,他表示自己不會在今年退休,還想替馬刺多打3個球季。

「我希望能拿到馬刺給我生涯最終的合約。」Parker表示:「明年將是我生涯最後一次的合約年,也是我生涯中,首次成為自由球員,我已經說過好幾次,我想要再多打3個球季,然後完成在馬刺效力20年的目標,我希望能持續在場上有好的表現。」

「當你受到這種傷時,你必須有相當強的心理素質,我不想要讓大家覺得那是我最後一場比賽,我不會回到球場上等等,因為在我的腦子裡,我絕對會再回到球場上。」

以Parker先前對於馬刺的貢獻,Parker續留馬刺的機會還是相當高,原因是希望Parker能夠「母雞帶小雞」,幫助陣中年輕小將Dejounte Murray成長,只不過由於薪資空間的關係,Parker不太可能可以拿到大合約。

arrow
arrow